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印度辛格:巴基斯坦是恐怖主义的大本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辛格:巴基斯坦是恐怖主义的大本营
Sep 28th 2013, 20:5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印度总理辛格将巴基斯坦称为南亚地区的"恐怖主义大本营"。就在辛格发出这一言论的几个小时之后,他将要会晤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

辛格星期六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言时表达了对越境恐怖袭击的担忧。

这位印度总理誓言将致力于解决跟巴基斯坦的所有问题。不过他说,克什米尔是印度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印度绝不会同意破坏"统一和领土完整的"解决方案。

辛格和谢里夫计划于星期天在联大会议期间举行会晤。

星期五,谢里夫称这次会晤将是这两个相邻核国家的"一个新开端"的机会。辛格说,他有此同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