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美国国安局监视公民社会关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国安局监视公民社会关系
Sep 29th 2013, 00:54, by noreply@voanews.com (江天)

华盛顿 — 据纽约时报星期六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利用收集的大量信息来分析美国公民的社会关系,甚至包括在脸书上的联络对象。

这篇报道的依据是前美国国家安全局合同雇员斯诺等提供的文件。报道说,安全局开发出复杂的图像,利用美国人的通话记录和电子邮件记录来显示和分析美国人的各种社会关系。这种做法开始于2010年11月。

安全局高层下令这样做的目的是侦测外国情报侦测对象同美国人的通讯情况。

纽约时报的报道说,国家安全局分析的内容包括公共信息和商业信息,以及从脸书、银行账户、保险账户、履行资料、选民登记证、卫星定位系统的资料、财产记录和保税资料等其他来源获得的信息。

报道还说,国家安全局获准收集大量的通讯记录进行分析,而不必查证每个电邮的主人是否是外国人。而以前安全局获得的许可只是监测外国人的通讯,而不得侵犯美国公民的隐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