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几内亚完成了拖延已久的议会选举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几内亚完成了拖延已久的议会选举
Sep 28th 2013, 20:1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几内亚十多年来的第一次议会选举已经结束。

星期六在这个西非国家内的投票被称作是完成了几内亚向民主社会的过渡。这一进程起始于2010年孔戴当选总统的民主选举。

约有1700 名候选人角逐几内亚国民议会中的114个席位。这个议会要取代2010年组成的过渡委员会。预计星期二将公布星期六的投票结果。

在近两年的时间里,几内亚的议会选举一再推迟,原因是暴力冲突以及一旦进行选举可能发生更多动乱的威胁。在最后一个星期的竞选活动中,至少有一人被杀、还有几十人受伤。

星期六戒备森严,选民排起长队等候投票。

有些人抱怨选举中有不正常现象,例如缺乏不能擦去印迹的墨水以及投票站比预定时间晚一小时开门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