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目击者: 19人在尼日利亚一处假哨卡被打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目击者: 19人在尼日利亚一处假哨卡被打死
Oct 20th 2013, 20:49, by (美国之音)

目击者说,被怀疑是博科圣地组织的武装分子打扮成尼日利亚士兵,星期天在与喀麦隆交界的边境附近的一处假哨卡打死了19人。
 
幸存者和其他靠近现场的人说,袭击发生在离边境30公里处的罗古曼尼镇附近,包括两名卡车司机在内的19具尸体是在袭击地点发现的。
 
一个跟政府结盟的民防组织负责人对法新社说,他的组织发现,受害者中的5人被击毙,余下的14人被砍死。
 
其他报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正当屠杀进行之际,袭击者中的一人接到一个电话,之后他们骑上摩托车急驶而去,屠杀才得以终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