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伊拉克周日几起炸弹袭击 41人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周日几起炸弹袭击 41人死
Oct 20th 2013, 22:33, by (美国之音)

伊拉克当局说,星期天在巴格达和安巴尔省发生的汽车炸弹和自杀炸弹袭击导致至少4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最致命的一起袭击发生在巴格达西南部什叶派居住区的一个拥挤的咖啡馆里,自杀炸弹手的袭击造成至少35人死亡,40多人受伤。
 
当局说,在首都北部,一个汽车炸弹的攻击目标是一名警官的住房,至少6人被炸死,还有10人受伤。
 
还没有人声称为星期天的袭击负责,但是人们普遍认为伊拉克的基地组织分支策划了近几个月来激增的杀戮事件,这是他们为破坏什叶派领导的政府而采取的部分行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