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克里会晤到访的巴基斯坦总理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会晤到访的巴基斯坦总理
Oct 21st 2013, 00:22,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会晤了刚刚抵达华盛顿即将展开为期4天访问的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
 
谢里夫将会晤几名美国国会议员,星期三将会晤美国总统奥巴马。
 
谢里夫预计将利用他的访问突出一些近年来在华盛顿与伊斯兰堡之间引发摩擦的议题。
 
星期天,克里说,美国与巴基斯坦的关系"无比重要"。不过巴基斯坦和美国之间的关系一直危机不断。
 
作为关系改善的一个象征,美国决定向巴基斯坦发放16亿美元军事和经济援助。2011年美军在巴基斯坦境内秘密突袭打死基地头目本拉登之后美巴关系恶化,美国暂停了对巴基斯坦的援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