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潘基文对马尔代夫拖延选举深表关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潘基文对马尔代夫拖延选举深表关注
Oct 21st 2013, 07:50

联合国敦促马尔代夫尽快重新举行选举。星期六,马尔代夫警方阻止官员设立投票箱。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说,他对马尔代夫延迟选举深表关注,并敦促马尔代夫警方首脑和有关机构尊重民主程序。

在9月举行的选举中,马尔代夫前总统纳希德获得45%的选票,未能赢得当选总统所需的绝对多数票。观察人士说,选举是公正的。但在得票位居第三的候选人声称选举存在违规现象后,马尔代夫最高法院取消了选举结果。

星期日,纳希德指责哈桑总统阻挠新选举,并要求哈桑辞职,以便看守政府组织选举。总统发言人否认纳希德的指称,并说哈桑不会辞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