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斯诺登泄露美国安局新内情 法国墨西哥要美解释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斯诺登泄露美国安局新内情 法国墨西哥要美解释
Oct 21st 2013, 11:22, by (美国之音)

前美国安全部门合同人员斯诺登披露新的间谍指称之后,法国和墨西哥愤怒地要求美国解释。
 
法国外长法比尤斯周一表示,他已经要求美国大使就《世界报》有关美国国家安全局对法国公民进行大规模刺探的文章做出解释。
 
文章称,美国国家安全局收集了一个月时间内的数百万法国电话记录。法比尤斯称上述指称"令人震惊"。
 
与此同时,墨西哥周一对德国《明镜》周刊发表的一篇文章作出愤怒反应,斯诺登在文章中指称美国国家安全局进入墨西哥前总统卡尔德龙的电子邮箱。墨西哥外交部称这种行为是"不可接受的,非法的,并且违反了墨西哥法律和国际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