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卢森堡执政党在议会选举中获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卢森堡执政党在议会选举中获胜
Oct 21st 2013, 06:38, by (美国之音)

星期天,卢森堡首相容克的基督教社会党在临时选举中取得明显优势,这位欧洲执政时间最长的领导人宣称获胜。自1995年以来,容克一直担任首相。

容克星期一说,基督教社会党在共有60个议席的议会赢得23席,居于领先地位,他将试图组建一个新政府。基督教社会党星期天获得大约34%的选票,而该党四年前获得38%的选票,赢得26个议席。

卢森堡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之一,同时也是最富有的国家之一。

卢森堡选举原定于明年6月举行,但涉及情报机构不当行为的丑闻曝光后,选举提前举行。与执政党结盟的一个政党认为容克应对这一丑闻负责,因此不再支持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