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老挝找到坠入湄公河失事飞机39具遗体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老挝找到坠入湄公河失事飞机39具遗体
Oct 20th 2013, 19:27, by (美国之音)

老挝当局说,他们已经找到39名乘坐老挝航空公司班机的死难者遗体。这架航班星期三坠入湄公河,还有10人的遗体没有找到。
 
当局说,法国调查人员和泰国海军潜水员星期天在湄公河使用声纳探测仪,以图找到飞机残骸和飞行记录器。他们说,强大的水流干扰了他们的行动。
 
这架ATR-72型涡轮螺旋桨飞机从老挝首都万象飞往南部城市巴色,在接近巴色时遭遇风暴坠入湄公河。
 
机上的44名乘客一半以上是外国人,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法国、马来西亚、韩国、台湾、泰国、美国和越南等。这架飞机还有5名机组人员,包括一名柬埔寨裔机长。
 
官员们说,在找到的遗体当中已经确认了14具遇难者的身份。这次飞机失事是几十年来老挝遭遇的最致命空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