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天安门遭车撞击 致3死10多人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天安门遭车撞击 致3死10多人伤
Oct 28th 2013, 09:43, by (东方)

北京 — 中国北京天安门当地时间10月28日中午12点左右发生汽车撞击事件,车内三人死亡,另有大约11名游客受伤。中国官方新华社报道,当时一辆吉普车由南池子南口拐入长安街便道,由东向西行驶撞向金水桥护栏后起火。新华社说,吉普车行驶过程中造成多名游客及执勤民警受伤。警方在现场立即开展工作,组织疏散。受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火已经被扑灭。

天安门爆炸起火现场 (图片来自微博网友)
x
天安门爆炸起火现场 (图片来自微博网友)
一名外国游客当时在出事现场,这位要求匿名的游客对路透社说,她先听到爆炸声,然后看到起火。北京警方说,他们目前对事件起因并不清楚。下午1点半左右,当局已经将起火现场遮挡起来,并已基本清理了现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