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德黑兰当局拆除新立的反美广告牌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德黑兰当局拆除新立的反美广告牌
Oct 27th 2013, 19:16, by (美国之音)

伊朗官方新闻媒体说,德黑兰当局拆除了几天前被异端保守派刚刚竖起的反美广告牌。这些广告牌显然是想抹黑与伊朗新领导层举行会谈的美国谈判代表。
 
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引德黑兰市政府一名发言人的话说,已经从德黑兰周围的交通要道旁拆除了这些广告牌。阿亚兹说,一个伊朗的文化机构近几天在没有得到许可的情况下竖起这些广告牌。
 
伊朗媒体说,一个文化机构竖起了这些广告牌,上面有各种反美图像,旁用波斯文写道:"美国诚信"。
 
一幅图像显示,一名美国人坐在谈判桌旁,上身身穿西装,下身身穿军装,手中握有一支枪。另一幅图像是,一名面对伊朗谈判代表的美国人身旁有一只攻击犬。
 
8月份上台的伊朗总统鲁哈尼向美国作出数个姿态,希望西方能够缓解因伊朗发展有争议的核项目而实施的制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