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美国摇滚乐先驱卢·里德去世,享年71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摇滚乐先驱卢·里德去世,享年71岁
Oct 28th 2013, 01:15, by (美国之音)

极富影响力的美国摇滚音乐家卢·里德在纽约去世,他被广泛认为是一位色彩冷峻,有着锋芒毕露风格的庞克摇滚流派桂冠诗人。
 
里德的经纪人表示,这位现年71岁的表演艺术家最近几个月来健康不佳、身体虚弱,星期天在纽约市逝世,显然是死于近期肝移植引发的并发症。
 
里德以他在舞台上冷峻的性格和苍凉的造型而闻名。他早期和他的乐队"地下丝绒"合作的作品集中表现了纽约市吸毒成瘾、性和暴力等黑暗的主题。

批评人士说,他独树一帜的形象完全可以和1960年代红极一时的偶像鲍勃·迪伦相匹敌,他们都把歌词表达的意境扩展到从来没有在大众流行音乐中得到体现的主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