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马尔格韦拉什维利赢得格鲁吉亚总统选举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马尔格韦拉什维利赢得格鲁吉亚总统选举
Oct 28th 2013, 02:37, by (美国之音)

格奥尔基•马尔格韦拉什维利在总统选举中轻松获胜。他得到亿万富翁伊万尼什维利总理的支持。

投票站出口民调结果显示,在星期天举行的总统选举中,马尔格韦拉什维利将赢得大约67%的选票。马尔格韦拉什维利属于伊万尼什维利领导的格鲁吉亚梦想联盟。

清点过大约40%选区的选票后,选举官员说,马尔格韦拉什维利赢得63%的选票。投票站出口民调结果显示,前议会议长巴克拉泽获得21%的选票。巴克拉泽属于即将卸任的总统萨卡什维利的政党民族联合运动。

投票站出口民调结果公布后,巴克拉泽立即承认败选,并向马尔格韦拉什维利表示祝贺。

星期日早些时候,伊万尼什维利赞扬格鲁吉亚人民在平静公开的、完全符合国际标准的政治环境中举行了选举。他说,这是"格鲁吉亚继续融入欧洲的又一重要一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