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华尔街日报:美国已停止对默克尔及其他一些外国领导人的电话监听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华尔街日报:美国已停止对默克尔及其他一些外国领导人的电话监听
Oct 28th 2013, 08:21, by (美国之音)

美国一家大报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将近五年的时间里不知道本国情报人员监听外国领导人的电话,其中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报道还说,监听项目现在已经停止实行。

华尔街日报在星期一发表的一篇报道中援引未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的话说,奥巴马数月前下令进行内部审查时,才得知外国领导人的电话受到监听。

华尔街日报说,在审查过程中发现美国国家安全局一直对35位外国领导人进行电话监听,而在白宫得知这一行动后,国安局就停止实施大部分监听行动。

有关官员说,国安局实施的监听行动非常多,全部向总统汇报是不切实际的。

但德国《星期日图片报》援引未透露姓名的美国国安局官员的话说,奥巴马总统2010年曾收到国安局的简报,通知他美国情报人员在监听默克尔总理的移动电话通讯。

美国国安局否认奥巴马总统曾讨论与监听默克尔电话有关的行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