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中日领土纷争爆发最新言辞交锋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中日领土纷争爆发最新言辞交锋
Oct 28th 2013, 10:26, by (美国之音)

中国和日本围绕钓鱼岛(日本称尖阁列岛)主权问题的最新一轮言辞交锋继续延伸。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星期一说,中国军队飞机在东海有关海域进行正常训练和飞越活动,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她称日本领导人近日的有关言论是"掩耳盗铃的狂妄和心虚"。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星期日对日本军队的一次讲话中说,日本绝对不能容忍以武力改变尖阁列岛地区现状的行动。报道说,日本已连续两天紧急调配战机前往钓鱼岛水域,并同时表示,将随时击落进入这一领空的中国军用无人驾驶飞机。

中国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如果中国军机在钓鱼岛地区被击落,将被视为是战争挑衅行动。报道还说,中国同时正在派遣海岸警卫队船只前往钓鱼岛地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