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格鲁吉亚执政党总统候选人赢得决定性胜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格鲁吉亚执政党总统候选人赢得决定性胜利
Oct 28th 2013, 11:59, by (美国之音)

格鲁吉亚执政联盟在总统选举中赢得压倒性胜利,从而巩固了该联盟对政府的控制。
 
星期一绝大多数选票已经清点完毕,格奥尔基•马尔格韦拉什维利在星期天的选举中赢得62%的选票,位居第二的对手得票率只有22%。
 
马尔格韦拉什维利是亿万富翁、格鲁吉亚总理毕齐纳·伊万尼什维利的格鲁吉亚梦想联盟的成员。马尔格韦拉什维利以绝对优势击败对手,后者属于即将卸任的总统萨卡什维利的政党。

新当选总统的联盟将保持对议会的控制,同时格鲁吉亚将过渡到一个新的制度,把原来由总统拥有的绝大多数权力移交给总理。总理伊万尼什维利承诺在几个星期内下台,任命一位新的候选人角逐他的职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