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以色列释放第二批长期关押的巴勒斯坦囚徒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以色列释放第二批长期关押的巴勒斯坦囚徒
Oct 27th 2013, 21:24, by (美国之音)

以色列批准释放第二批长期关押的巴勒斯坦囚徒,这是以巴双方重启和平会谈协议的一部分。
 
以色列的一个部长委员会星期天投票批准释放26名巴勒斯坦囚犯,他们已经服刑19到28年,其中很多人因杀害以色列人坐牢。他们都是在1993年之前因暴力犯罪被监禁的,在那一年,以色列与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权力机构签署了临时和平协议。
 
以色列监狱当局将于晚间在其网站上公布26名囚犯的名单。届时将开始一段为时48小时的申诉时间,在此期间,据指称被巴勒斯坦人杀害的死难者家属可以提交反对释放囚徒计划的申诉。
 
以色列最高法院通常做法是拒绝干预巴勒斯坦囚犯的释放,法院说,这是一个由政府做出决定的政治事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