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德国尖锐抨击美国据说监听默克尔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德国尖锐抨击美国据说监听默克尔
Oct 27th 2013, 15:29, by (美国之音)

德国派情报官员前往华盛顿,就有关监听德国移动电话的指责举行磋商,其中的一部手机为德国总理默克尔所使用。

德国报纸《星期日图片报》援引德国内政部长弗里德里克的话说,有关消息动摇了柏林对长期盟友华盛顿的信任。

弗里德里克对这家报纸说,"假如美国人截获了德国的移动电话通讯,那末他们就违反了德国法律。"他还说,这将是对"德国主权不可接受的侵犯。"

《星期日图片报》还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国家安全局官员的话说,奥巴马总统2010年就收到了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简报,通知他美国间谍监听默克尔总理的移动电话通讯。该报的消息来源说,奥巴马允许这一行动继续进行。

默克尔在星期三和奥巴马总统的电话交谈中,对有关美国情报局监听其通讯的指控表示不满。默克尔办公室表示,默克尔对奥巴马说,假如这样的事确有发生,这将是"对信任的严重破坏"。

白宫说,目前并没有监听默克尔的手机,将来也不会这样做。但是,白宫并没有说美国国家安全局过去是否监听过默克尔的移动电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