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印度多起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 80多人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多起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 80多人伤
Oct 27th 2013, 15:25

印度官员说,印度东部发生一连串炸弹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亡,80多人受伤。

比哈尔邦首席部长库马尔说,有些炸弹的袭击目标是反对党总理候选人莫迪的竞选集会。

据报道,在莫迪发表讲演之前,比哈尔邦首府巴特纳星期天发生至少6起爆炸。比哈尔邦首席部长库马尔说,他们为集会采取了严厉的保安措施,之前没有收到任何有关可能发生炸弹爆炸的情报。

数千民众聚集在巴特纳参加纳仁达拉•莫迪的竞选造势集会。印度定于2014年5月前举行大选, 莫迪是印度教民族主义政党"印度人民党"的总理候选人.

这次造势集会按照计划如期举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