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苏丹民众抗议政府削减燃料价格补贴 27人丧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苏丹民众抗议政府削减燃料价格补贴 27人丧生
Sep 26th 2013, 14:2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苏丹卫生官员说,至少27人在四天的抗议政府决定削减燃料补贴的示威活动中丧生。
 
削减燃料补贴引起燃料价格猛涨,激怒平民百姓,引发一些人呼吁罢免总统奥马尔·巴希尔。
 
星期三晚间,苏丹表示巴希尔总统已经取消出席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大会。
 
与此同时,苏丹当局在重要的燃料设备和加油站周围部署警力,此前抗议者在建筑物放火并堵塞道路。
 
骚乱升级已成为针对巴希尔政府自1989年夺取权力以来的最大一次挑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