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人权组织敦促苏丹政府停止镇压示威者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人权组织敦促苏丹政府停止镇压示威者
Sep 27th 2013, 08:3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两个人权组织敦促苏丹政府停止对苏丹各地城市抗议者的暴力镇压。

在星期二和星期三的示威活动后,安全部队向苏丹抗议者开枪,并逮捕抗议者,大赦国际和非洲和平研究中心对这一事态表示关注。这两个人权组织说,已经证实有至少50名抗议者胸部或头部中弹身亡,而且继续收到有关苏丹安全部队开枪和过度使用武力的报告。

大赦国际的非洲部副主任弗里曼说,瞄准头部或胸部开枪杀人是"对生命权的公然侵犯"。她表示,苏丹政府必须立即制止安全部队的"暴力压制"。

苏丹政府说,自星期一发生骚乱以来,有29人被打死。

示威活动是苏丹政府决定削减燃料补贴引起的。一些示威者要求巴希尔总统下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