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防预算减,专家忧亚洲再平衡难执行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防预算减,专家忧亚洲再平衡难执行
Sep 26th 2013, 18:07, by noreply@voanews.com (钟辰芳)

华盛顿 — 美国各军种指挥官上星期对美国联邦政府自动减支,可能影响军方执行任务发出警告。分析人士说,美国军费大量裁减,将让奥巴马总统去年高调宣布的亚洲再平衡战略难以执行,因为海军无法维持船舰和军备等海军资产随时处于可调动的战备状态。
 
依据美国2011年预算控制法,联邦政府在自动减支下国防部未来10年的预算必须裁减5千亿美元,2014财年裁减的金额为5百40亿美元。
 
分析人士说,驻太平洋美军的战备状态已明显受到影响,美国海军2艘船舰,包括1艘潜艇和1艘驱逐舰,也因经费不足只能停泊在军港,国防开支缩减将导致美国在太平洋的利益受到损害。
 
前美国海军部长唐纳德•温特(Donald Winter)说,海军船舰在发挥威慑的作用上难以用地面部队来表现。
 
温特说:"它是一种手段,已经被证明是用来表达美国意图最有用的机制。在光谱上它介于外交与战争之间,它让对方知道自己的立场。这种海上力量被运用的方式,很难用地面部队来表现。"
 
和温特一同参加传统基金会座谈的国家战争学院教授科尔(Bernard Cole)说,经费不足将影响美国在太平洋的军事部署。
 
美国国家战争学院战争史教授科尔说:"我认为自1950年到1996年间,北京在每一次的台海危机里都对美国可能作出的反应发生误判。我可以想见一个情况,就是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停在横须贺基地进行复杂的全面维修,我们另有2艘航母在波斯湾,那么中国海军计划人员看到的,将会是有多少个星期内,都不会有我们的航母在海上部署。"
 
美国海、陆、空三军及海军陆战队指挥官,18号在国会山的听证会上发出警告说,自动减支让军方缺乏资源执行包括亚洲再平衡等战略。
 
海军陆战队表示,它需要38艘两栖舰艇才能符合作战指挥部的需求,但它的预算只能提供28艘舰艇。陆战队指挥官阿莫斯(James Amos) 警告说,"预算裁减意味着人员和军备的不足,最终可能造成无法完成任务的风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