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军称网络司令部各编队全面运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军称网络司令部各编队全面运作
Sep 26th 2013, 19:08, by noreply@voanews.com (黎堡)

华盛顿 — 美国军方一名高级官员说,美军网络司令部三支编队已经全面运作,履行保卫国家的使命,但是军方还没有最后敲定一旦受到网络攻击后的网络战交战规则。
 
美军网络司令部司令基思·亚历山大将军9月25号星期三表示,网络司令部属下各个编队已经安排到位,正履行保卫国家安全的使命。
 
亚历山大说: "我们的各个编队现在都开始全面运作,与国家安全局一起保卫这个国家的安全。我们启动了国家使命网络分队总部的运作。这个分队的任务是针对国家和国防部遇到的攻击做出回应。我们会确保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网络力量。"
 
*网络交战规则未敲定*
 
除了国家使命网络分队之外,网络司令部属下的编队还包括网络作战分队和网络安保分队。亚历山大将军说,国防部仍然在与政府其他安全部门一起磋商,确定美军的网络交战规则,以便在国家受到网络攻击后做出适当回应。
 
亚历山大说: "我们必须明确交战规则,明白国家对我们的期待是什么?这是一个难题。我们不希望国家安全局和网络司令部做出不负责任的事情,可是我们也不希望当华尔街被网络攻击打倒后国家安全局和网络司令部还要苦苦等待当局发出指令。所以,我们现在陷入两难之中。"
 
*斯诺登逃往中国香港、俄罗斯被指伤害美国安全*
 
今年早些时候,中国军方被指大举侵入美国网络系统之后,美国军方、政界和工商界都对网络安全问题空前关注。兼任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的亚历山大将军说,来自国外的网络攻击只会越来越频繁和猛烈。他还说,前国家安全局合同雇员斯诺登泄密并逃往中国和俄罗斯的行为会进一步伤害到美国的国家安全。
 
亚历山大说: "他偷窃我们的数据,然后去中国,去俄罗斯,作出伤害国家的事情。我们可以告诉大家,从泄密资料中掌握到我们的信息的那些人会来伤害我们国家,伤害我们的人民。他们会从中学到东西,使得我们在过去十年中使用的行之有效的那些工具今后不再那么有效。"
 
*国会议员质疑情报部门尊重公民隐私不够*
 
斯诺登泄密事件引发美国社会对国家情报部门应该如何收集情报展开一场大讨论。来自俄勒冈州的联邦参议员罗恩·怀登(Ron Wyden)和另外几名议员9月25号联合提出一项议案,以立法的方式要求国家情报部门更加尊重公民的个人隐私。
 
怀登说:"过去100天被透露的信息导致公众对情报监控系统的看法发生了重大变化。很明显,当美国民众发现政府实际所做的事情时,他们会震惊,会愤怒。"
 
主管国家安全局和美军网络司令部的亚历山大将军表示,被媒体透露的很多信息并非基于事实。他坚称,国家情报部门的努力确保了过去十多年里美国没有发生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恐怖事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