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肯尼亚商厦袭击 至少61人仍然失踪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肯尼亚商厦袭击 至少61人仍然失踪
Sep 26th 2013, 19:2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在肯尼亚的司法鉴定专家小组继续在内罗毕商厦的瓦砾里寻找更多的受害者。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袭击了这座商厦,部分商厦倒塌。
 
肯尼亚红十字会星期四说,在4天期间遭到攻击的西门商厦里仍然有61人失踪。
 
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数保持在72人。
 
与此同时,青年党再次警告说,暴力将继续,直到肯尼亚军队撤离索马里。但肯尼亚已拒绝这一要求。
 
青年党领导人祖拜尔,也就是戈丹,星期三晚间在推特里发信息说,肯尼亚要准备好面对"血流成河"和"经济垮台"。
 
他还指责"西方国家"支持肯尼亚的入侵。
 
肯尼亚军队两年前进入邻国索马里帮助打击青年党,青年党一直为把索马里变为一个严格的穆斯林国家而战。
 
青年党星期四声称为在靠近肯尼亚和索马里边境的曼德拉城发动的袭击负责,2人在袭击中丧生。
 
星期三在瓦吉尔城镇发生的另外一起袭击中至少1人被杀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