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人权组织呼吁苏丹当局结束暴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人权组织呼吁苏丹当局结束暴力
Sep 27th 2013, 11:2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苏丹星期五可能发生更多暴力事件。两个人权组织说,他们已经证实有至少50名抗议者在本星期早些时候被杀害。大多数人头部和胸部中枪。

大赦国际和非洲和平研究中心呼吁喀土穆政权在全国范围内停止针对抗议者的暴力行为。该组织在星期四晚间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对于抗议者在星期二和星期三的示威中遭遇枪击和逮捕表达了关注。大赦国际说,该组织仍在收到有关枪击和过度暴力的报道。

苏丹政府说,星期一的暴力发生后,已经造成29人死亡。政府决定削减燃料补贴的决定导致燃料价格急剧上升并激起公愤,因此引发抗议事件。一些示威者要求巴希尔总统下台。

大赦国际负责非洲事务的副主任弗里曼说,对抗议者的任意射杀,包括瞄准头部和胸部射击的做法严重违反人权。她说,苏丹当局必须立即停止其安全部队的暴力行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