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中同意伊朗必须对核问题倡议作出回应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美中同意伊朗必须对核问题倡议作出回应
Sep 26th 2013, 19:4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和中国已经同意,在星期四伊朗和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加德国举行会议之前,需要德黑兰就现有的,主要大国起草的伊朗核问题建议作出积极的回应。
 
一名美国官员表示,华盛顿和北京都认为伊朗应当与5大国加德国合作,这些国家包括美国、英国、法国、中国、俄罗斯和德国。
 
来自5常加1的大国领导人星期四与伊朗高级外交官举行会谈。与此同时,德黑兰显示出寻求谈判解决其具有争议的核项目问题的新迹象。
 
大多数分析人士都认为在联大期间举行的会谈不会有突破性结果,但是外交官们希望就恢复有关伊朗核计划的5常+1会谈达成共识。而上次的会谈是在4月举行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