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民调显示美民众不赞成威胁政府关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民调显示美民众不赞成威胁政府关门
Sep 26th 2013, 20:0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根据纽约时报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联合进行的民调显示,80%的美国人认为,在预算磋商谈判期间,为了达到各自党派的目标,不论是奥巴马总统还是国会议员威胁让政府关门,都是不可接受的。只有不到百分之20的受访者认为奥巴马总统和国会共和党人之间的僵局是可以接受的。
 
这项民调显示,共和党人、民主党人、独立人士和茶党支持者在反对威胁政府关门这一点上立场相似。
 
美国人认为共和党人在这场预算争论中立场不够灵活,只有四分之一的受访民众表示,国会的共和党人在与奥巴马总统合作。从民调中可以看出,共和党人自身对于本党是否在努力与总统合作的问题上也出现意见分歧。将近一半的受访共和党人表示,国会的共和党人没有与奥巴马总统合作,大约百分之40的受访共和党人表示,国会的共和党人正在与奥巴马总统合作。
 
但是与此同时,将近90%的民主党人和四分之三的独立人士表示,国会的共和党议员没有任何意愿寻找与总统的共同点。
 
目前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准备就一项10月1号以后维持政府继续运转的法案投票,而众院共和党正在考虑一个新的策略来推翻奥巴马医疗保健改革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