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参议院星期五就旨在防止政府关闭的措施投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ehind the scenes!

Click here to check out the Behind the Scenes photos and videos of the independent sci fi film The Crystal Crypt!
From our sponsors
美参议院星期五就旨在防止政府关闭的措施投票
Sep 27th 2013, 12:1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预计美国参议院星期五将就一项旨在防止政府关闭的措施投票。在此之前,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医疗保健法案经过了多日争吵扯皮,国会共和党人意图阻碍该法案成为法律。

如果参议员们通过该法案,以防止上周五关闭,这项立法将再回到众议院,它必须在未来几天内获得批准,以避免政府关闭。

星期四,奥巴马总统嘲笑继续反对他的卫生保健法的共和党人。他指责共和党的反对试图以威胁10月1日起部分关闭政府来讹诈,逼他废除或不拨款给"支付得起的医疗法案"。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约翰•博纳说,要让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通过临时开支法案以便在下周二以后提供经费给政府,是不可能的。如果到10月17日仍未达成协议,美国可能会有史以来第一次债务违约。

预计众议院在本周晚些时候将批准一项措施,允许美国财政部扩大其借贷权限以支付政府的债务,但对"支付得起的医疗法案"延迟一年。这个医疗法案将扩大医疗保健覆盖范围,涵盖数以百万计的目前没有保险的美国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