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奥巴马指责共和党人反对健保立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指责共和党人反对健保立法
Sep 26th 2013, 23:1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指责继续反对预定在十月一号星期二生效他签署的健保立法的国会内共和党人。

奥巴马在星期四的讲话中称共和党人阻止该立法的战术"失去理智",并说,他们所担心的是这项立法将取得成功而不是会失败。

他指责共和党反对派企图通过从十月一号起部分关闭政府的威胁手段来讹诈他收回平价医疗法案或者不为该法案提供经费。

与此同时,众议院内为首的共和党人贝纳说,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不大可能通过为政府提供下星期二之后开支所需资金的一项临时经费议案。

在民主党控制的参议院内,立法人员正准备对这项议案进行表决。

预计众议院将在本周稍后日期批准一项议案,让美国财政部增加举债权限,以便支付政府债务,同时延迟一年执行平价医疗法案,该法案向几百万目前没有医保的美国人提供医疗保险。

有些民调结果显示,美国公众大半对这项也称为奥巴马医保法的法案存有疑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