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卡特等人呼吁缅甸停止针对穆斯林的暴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卡特等人呼吁缅甸停止针对穆斯林的暴力
Sep 26th 2013, 19:5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被称为"元老团"成员的卡特等前世界各国领袖已呼吁制止针对缅甸少数群体穆斯林人口的暴力行动。
 
前美国总统卡特星期四在结束对缅甸的三天访问时于仰光说,不能无视有关问题。
 
卡特说:"缅甸仍得走很长的路程。我提出的问题之一是在缅甸西北部孟加拉国边境附近的穆斯林公民显然受到不公待遇的问题。必须解决他们的公民身份。我认为我们离在停火的基础上达到政治对话的目标仍有相当长的路程。"
 
去年穆斯林和佛教徒之间的暴力行动导致200多人丧生、10万多人流离失所,这些人多半来自少数族裔罗兴亚人社区。
 
卡特、前芬兰总统马尔蒂·阿赫蒂萨里和前挪威首相布伦特兰夫人这星期与缅甸总统登盛、缅甸宗教界领袖及公民社会团体会面。
 
美国前总统卡特说,缅甸政治改革的进度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说,政治犯获释尤其令人感到欣慰。
 
卡特说:"我的建议是持续不断地向前迈进。为每一位公民敞开机遇之门,让每个人都感觉到自己和这个国家的其他公民地位平等。"
 
南非总统曼德拉在2007年组成了这一"元老团",以促进和平与人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