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东京电力公司申请重新启动两座核反应堆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ragging rights galore!

You've heard 6 degrees of separation, right? How about 1 degree? Click here to be connected to the likes of JJ Abrams & Halle Berry for as little as one $5 pledge!
From our sponsors
东京电力公司申请重新启动两座核反应堆
Sep 27th 2013, 08:0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负责运营日本福岛核电站的东京电力公司正在设法重新启动另一个核电设施。

东京电力公司向日本核监管机构提出许可申请,要求重新启动柏琦刈羽核电厂的两座核反应堆。柏琦刈羽核电厂位于东京西北方向大约3百公里。

重新启动柏琦刈羽核电厂的核反应堆,必须通过日本核监管机构的安全检查。预计几个月内不会就此做出决定。此外,还需要得到地方政府的批准。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及其保守派政府正在争取逐步重新启动日本的50座核反应堆。2011年发生福岛核电厂危机后,这些核反应堆都被关闭。

地震和海啸导致福岛核电厂灾难后,日本舆论急剧转向,反对使用核电。

发生福岛核电厂危机的两年半后,辐射物质继续向该地区的空气和水中泄漏。

日本能源资源极度短缺。日本政府希望重新启动核反应堆会有助于减少对昂贵进口燃料的依赖,这种依赖导致日本近来贸易逆差创下新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