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伊朗总统鲁哈尼寻求“建设性接触”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伊朗总统鲁哈尼寻求"建设性接触"
Sep 20th 2013, 14:4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伊朗新当选总统鲁哈尼承诺与世界大国进行有建设性的对话。

鲁哈尼继续与美国的媒体进行接触。他是在为《华盛顿邮报》撰写的意见文章"血仇时代已成过去"中做出以上表述的。他说,世界各国领导人有望通过"将威胁转化为机遇"的方式引领世界。

鲁哈尼的这篇专栏文章是在星期四晚间刊出的。再过几天,他将首次以总统的身份登上世界舞台。鲁哈尼下周将赴纽约参加联合国安理会大会。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本周早些时候播放了对伊朗总统的采访。鲁哈尼总统在今后几天还将有更多的媒体曝光率。

联合国和西方国家因伊朗有争议的核计划对其实施了制裁。一些大国相信伊朗一直在试图发展核武器。但是伊朗坚持说它的铀浓缩计划是和平的。

鲁哈尼在为《华盛顿邮报》撰写的文章中说,生产核能是为了尽可能地让伊朗的能源多样化,同时也是为了国家得到尊严和尊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