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海军枪击案后重审精神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美海军枪击案后重审精神问题
Sep 20th 2013, 20:02, by noreply@voanews.com (雷禄思)

LU五角大楼 — 华盛顿海军设施枪击案凶手的精神状况成为调查的一个重点,人们质疑,为什么曾经有过精神问题的海军合同工阿伦•亚历克西斯通过了背景调查。

调查人员从警察、部队和医疗记录中对亚历克西斯了解越多,问题也越多,他为什么可以通过背景调查,获得出入证,让他进入海军大楼,杀害12个人。

美国海军发言人约翰•科比少将说:"调查人员正在仔细研究他的背景,我们海军也在调查他在海军服役期间的情况,看看有没有忽视任何情况,当时是否应该做出不同处理。"

亚历克西斯有过警察记录,包括他在海军服役期间违反枪支法,还有不当行为,近期他还有精神问题。最近他告诉警察,他出现幻听,警察把这个情况转告给了海军。

亚历克西斯曾经到政府为退伍军人开设的一个诊所去寻求治疗。

后来他来到这家商店,买了一支枪,进行这次枪击。

国防部长哈格尔宣布,要展开广泛调查,寻找体制中出了什么问题。

枪击案进一步提出了军队排查精神疾病患者的问题。

上个月,原美国陆军情报分析员布莱德利•曼宁被诊断出有性别认同问题和焦虑症,他因间谍罪被判刑,这是涉及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泄露机密文件案。

芭芭拉•冯•达伦是一名临床心理医生,她创立了一个组织,为退伍军人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她认为,问题在于人们没有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芭芭拉•冯•达伦说:"我们国家没有很好地认识到,心理健康是整体健康的一部分,这不仅仅是军队的问题。我们通常不好意思说,'啊,我得了抑郁症,我得了焦虑症,我需要治疗。'军队中更是如此,他们的精神是'要坚强,克服问题'。"

亚历克西斯没有去过伊拉克和阿富汗,没有迹象显示他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症。可是冯•达伦说,亚历克西斯反应有幻觉,最近又因为失眠去医院看急诊,这些都应该进行严密调查。

冯•达伦说:"失眠常常告诉我们,出问题了,问题在哪里?为什么不安?所以我们要更好地看待这个问题,有很多工作要做。"

国防部正在认真检查如何在排查过程中发现应该警惕的信号。

哈格尔说:"为什么没有发现这些问题?为什么审查过程没有这些项目?肇事人当时在干什么?这些都是合理问题,我们要进行处理。"

在亚历克西斯案子中,任何一个问题单独来讲,都不足以取消他的出入证,或者不让他通过背景审查。现在,有关官员正在重新考虑背景调查过程,希望避免悲剧重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