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墨西哥暴风雨导致近百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墨西哥暴风雨导致近百人死亡
Sep 20th 2013, 21:3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在猛烈的暴风雨袭击墨西哥东西海岸、引发的泥石流部分吞没几座城镇和村庄之后,墨西哥救援人员星期五继续搜寻幸存者。

救援人员在度假城市阿卡普尔科以西的平塔达村的废墟中搜索,自从星期三发生山体滑坡吞没了住房与学校以来,那里有68人仍然下落不明。当地市长对记者说,在瓦砾中找到了至少15具尸体。

墨西哥湾的飓风英格丽与太平洋海岸的热带风暴马努埃尔在墨西哥造成的洪水和山体滑坡已经导致近100人死亡。

有关当局星期五部分开放了阿卡普尔科城外被山体滑坡毁坏的道路,为数千名被困在这座洪水泛滥的城市中的游客开出了一条摆脱困境的新的通道。

在一些街道重新开放之前,有4万名游客被困在阿卡普尔科。墨西哥军队和商业航空公司撤出了其中的5千多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