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焦点对话: 薄熙来“世纪大审”将宣判,各方期待如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焦点对话: 薄熙来"世纪大审"将宣判,各方期待如何?
Sep 20th 2013, 12:4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中国济南中级人民法院宣布,将于星期天对薄熙来案进行宣判。此案关系重大,且因薄熙来在法庭上出人意料地否认指控并强力自辩,而增添了许多变数和看点。薄案判决在庭审结束一个月后才宣布,是否显示高层左右为难? 判决轻重的拿捏, 受哪些因素的影响? 庭审结束后一些新信息陆续出台, 各方用意为何? 判决之后薄熙来还剩下什么自保和抗辩的选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