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气候变暖海平面升高 美军港诺福克城未雨绸缪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气候变暖海平面升高 美军港诺福克城未雨绸缪
Sep 20th 2013, 18:18, by noreply@voanews.com (斯格布尔)

诺福克 — 在维吉尼亚港口城市诺福克,海水近在咫尺。那里的居民感受到了气候变化的影响。涨潮和风暴期间,水漫街道。这里的海平面上升速度高于美国东海岸其他地方。这个城市正在学习适应一个温度升高的世界。

杰夫.密斯基尔住在距离拉斐特河几步之遥的一所房子里,这是他的祖父母在20世纪50年代买的。

诺福克房主杰夫.密斯基尔说: "过去,有暴风雨的时候,水甚至都不会来到院子。 "

过去十年中, 这已经变了,洪水更加频繁,更加严重。

密斯基尔 诺福克房主说:"伊莎贝尔飓风2003年秋天来袭,大水涨到这个高度才开始消退。 "

密斯基尔现在面临着海水上涨和土地下沉的双重威胁。

密斯基尔说: "所以我们看到,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大片水在这房子停留好多个小时的这种压力,有机材料开始压缩。奇怪的是,每一个窗口都能用,每扇门都能用,但你可以滚动的一块大理石,从房子后面滚到前面,不用推。它就移动了。"

诺福克坐落在美国最大河口的入海口。这里有一个浸入邻里的河流和小溪构成的复杂网络。环保组织湿地观察的负责人斯蒂尔斯说,海平面到2100年预计将再上升一米,城市的基础设施正处于危险之中。

环保组织湿地观察负责人斯蒂尔斯说: "每一座我们今天修筑的桥梁,每一条我们今天修筑的道路,每一条我们今天铺设的下水道,在其使用寿命期间再次更换之前,都要面对海平面上升的重大挑战。"

在短期内,诺福克以大规模的建设来回应,例如提高道路和房屋,并用防洪墙、抽水站等、排水渠来保护闹市区。各湿地区域都被允许重新栽种。

诺福克助理城市经理罗恩.威廉姆斯说,这个项目完成时,这条主动脉将高出半米 。

他说:"我们已经确定的是价值大约1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沿海风暴期间,在保护和减灾作用方面,至关重要。我们建成之前,我们整个城市仍然有一些脆弱之处。 "


这是一笔相当庞大的开支,他说这个城市自己负担不了。

威廉姆斯说:"这是确实需要联邦和州政府承诺真正制定一项策略。 "

世界上最大的海军基地诺福克海军基地,是该地区经济安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和对于国家安全至关重要。退役海军上校乔•布沙尔德十年前指挥这个基地。他说,美国国会必须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它一直不愿意这样做。

退役海军上校说: "国会需要克服这种情况,他们需要把我们的国家安全置于特殊利益之上。 "

布沙尔德和诺福克郡的其他人正在推动争取联邦政府的支持。他们说,军方可以带头与当地社区合作商定一个解决方案,以适应日益严重的气候变化威胁,不要等到为时太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