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朝鲜推迟因韩战分离的家庭团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推迟因韩战分离的家庭团聚
Sep 21st 2013, 08:5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朝鲜推迟了原定下星期举办的家庭团聚。这些家庭由于1950年代的韩战而被分开。朝鲜此举是由于韩国采取了被其视之为有敌意的立场。
 
‪朝鲜官方的朝中社星期六引用官员的话说,在"一个能举行对话与谈判的正常气氛"建立之前,将不会举行会面。朝中社反映了朝鲜官方的立场,责怪不具名的韩国保守派破坏朝韩关系。报道同时也谴责首尔近来与美国举办的联合军事演习。韩国统一部说,对于朝鲜因为"政治因素"决定取消家庭团聚,感到"非常遗憾",并说这个决定使得许多被战争分开的家庭"心碎"。
 
原定六天的团聚本来从下星期三开始,地点在朝鲜的金刚山度假村。根据上个月达成的协议,双边各有大约100人参加。三年前,朝鲜轰炸韩国边境之后,这样的家庭团聚被取消。在举行了一个历史性的朝韩峰会之后,团聚活动是从2000年开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