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兰德公司:美国应与中国磋商一旦朝鲜崩溃之后的分界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兰德公司:美国应与中国磋商一旦朝鲜崩溃之后的分界线
Sep 20th 2013, 22:22, by noreply@voanews.com (安华)

华盛顿 — 著名智库兰德公司的一份报告说,中国和韩国军队应该划出一条平壤政权崩溃之后的分界线,以避免冲突。

兰德公司星期四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说,美国应当与中国磋商,一旦朝鲜政权崩溃与中国如何划定分界线。同时,这份报告还对一旦金正恩政权突然崩溃所可能导致的灾难性后果提出了警告。

兰德公司的报告说,朝鲜这个极权主义国家的崩溃,会引发一场新的严重饥荒,朝鲜被关押的数十万犯人,也会出现一场人权危机。

兰德公司的报告指出,一旦出现朝鲜瓦解崩溃的局面,美国及其盟国韩国几乎肯定会进行干预,这就会引起朝鲜最主要盟友中国的警觉。

兰德公司的报告称,可以料想到中国的利益包括阻止难民潮的涌入,并阻止美国军队靠近中国边境。那么中国可能就也会向朝鲜派驻军队,并冒与美军和韩国军队对抗的风险,而这种风险会很快升级。

研究报告认为,最大程度减少这种风险的最佳途径是确定一条中国军队和美韩军队之间的分界线。这条分界线最北端可以由中朝边境线深入到朝鲜境内50公里,最南端可以到达朝鲜首都平壤。

这项研究的作者布鲁斯•本尼特承认,这个想法在韩国可能不会受到欢迎。朝鲜半岛自从1950年到1953年的战争之后一直处于分裂之中。那场战争当中,美国及其西方盟国与当时处于工业化之前的中国大打出手,伤亡惨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