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众院通过不向健保法案注资的预算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美众院通过不向健保法案注资的预算案
Sep 21st 2013, 00:3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一项临时拨款措施,以保持政府的运转,但是不向总统奥巴马引以为傲的健保法案注资。

共和党控制下的众议院星期五以230对189票的表决结果通过了这项措施。投票表决基本上是以党派划线。

这项决议案现在将送交民主党人控制的参议院,决议案在参议院可能无法获得通过,这样一来,如果到本月底不能就预算案达成一致,就可能导致政府部分关闭。

共和党的众议院议员们强烈反对总统奥巴马的健保法律,已经42次投票要求废止。

美国广播公司和华盛顿邮报联合进行的最新民调显示,百分之42的美国人赞成平价医疗法案,而百分之52的人反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