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天兔台风席卷台湾菲律宾,往广东前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天兔台风席卷台湾菲律宾,往广东前进
Sep 21st 2013, 07:5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超级台风天兔为台湾以及菲律宾北部带来强风和豪雨。根据台湾的中央气象局的资料,台湾东部、东南部、中南部地区以及恒春半岛仍在暴风圈之内,部分地区并有24小时累积雨量达200毫米以上的"大豪雨",其中花莲台东的山区预计总降雨量达1100毫米。台湾有十个县市停止上班上课,台湾铁路公司的火车有部分停驶,飞往台东与澎湖的飞机航班取消。
 
天兔台风星期六通过吕宋海峡,仍带有时速220公里到250公里的强风。菲律宾巴丹岛上的作物和树木受到摧毁,电力供应被切断,不过尚未有伤亡传出。菲律宾已发出四级台风警报。
 
从21日起,广东省将明显受到风雨影响,天兔台风经过的县市将有11到13级的强风,22日广东沿海海面风力将增强到12到13级,阵风14到15级。预计天兔在经过香港与中国南部沿海地区之后,威力将会减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