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伊朗总统鲁哈尼希望建设性的参与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伊朗总统鲁哈尼希望建设性的参与
Sep 20th 2013, 21:3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伊朗新当选总统哈桑•鲁哈尼誓言将与世界大国进行建设性的对话。

鲁哈尼继续和美国媒体互动,他在华盛顿邮报发表专栏文章说,"血海深仇的时代已经过去。"他说,各国领导人应该带领人们 "把威胁化为机遇"。

鲁哈尼的专栏文章星期四晚间发表,几天之后,他将参加下周在纽约召开的联合国大会,以伊朗总统的身份首次在国际舞台亮相。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本周早些时候播出了对伊朗总统的专访,这位伊朗国家领导人接下来的几天里会有更多的媒体曝光机会。

因为有争议的伊朗核项目,联合国和西方国家对伊朗实施了制裁。一些世界强国认为伊朗正在试图开发核武器,但是德黑兰坚持说自己的铀浓缩项目是出于和平目的。

鲁哈尼总统在华盛顿邮报的文章中说,开发核能既是为了使伊朗的能源来源多样化,同时也体现了伊朗"对尊严和尊重的要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