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奥巴马:预算不过关,美国将衰退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预算不过关,美国将衰退
Sep 21st 2013, 13:1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奥巴马总统警告说,如果国会议员拒绝通过预算法案并提高国债上限,美国经济可能再度陷入衰退。
 
奥巴马是星期六在每周例行讲话中发表上述评论的。此前几个小时,共和党人占多数的国会众议院通过了一项临时拨款法案。该法案将维持政府部门运转,但将停止对奥巴马大力推行的医保法案注资。
 
临时拨款法案将在由民主党主控的参议院进行表决。但外界认为该法案在参议院过关机会渺茫。因此,如果国会在本月底前无法就预算达成协议,部分政府机构将暂停运转。
 
奥巴马总统在他的每周例行讲话中严厉批评"共和党内的极右势力"。他说,这些人宁可让政府关门,让美国陷入"国债违约",也不愿意为《患者保护与平价医疗法案》拨款。该法案在奥巴马政府的推动下由国会在2010年通过。美国人将其俗称为"奥巴马医保"(Obamacare)。
 
 
奥巴马总统每周例行讲话视频(英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