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焦点对话: 台湾马王“政争风暴”,刮倒了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焦点对话: 台湾马王"政争风暴",刮倒了谁?
Sep 20th 2013, 12:48,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台湾总统马英九和立法院长王金平的"九月政争",最近媒体已经有了相当多的报道。今天我们希望从一个比较宏观的角度来讨论:这个事件从马英九"壮士断腕",到王金平以柔克刚,为何形势演变越来越不利于马英九?台湾作为一个民主社会,为何多数民众关注的焦点不是王金平说情干预司法的行为,而是马英九处理王金平的方式? 民主的精髓之一司法独立,是否和台湾乃至中华文化中的所谓"人情文化"有内在的冲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