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伊拉克处决42名恐怖主义罪犯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处决42名恐怖主义罪犯
Oct 11th 2013, 02:0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伊拉克说,本周处决了42名恐怖主义罪犯。伊拉克拒绝了日益高涨的要求该国停止大量使用死刑的国际呼声。

伊拉克司法部星期四在其网站上宣布了有关处决的消息,上面附有照片,在黑色背景上有一个刽子手的绞索。司法部说,处决的是犯有"滥杀无辜与其他恐怖主义行为"的人,其中包括一名妇女。司法部还说,所有被处决的人都被裁定犯有恐怖主义罪行。

伊拉克司法部还说,这些"罪犯"的行为导致"数十名无辜公民的死亡",并且以"在人民中间制造混乱和恐怖"为目的。

联合国的数据显示,自从今年4月以来,激进分子的袭击导致5千多人丧生。当时,什叶派主导的政府开展了取缔逊尼派穆斯林在巴格达以北抗议营地的行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