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华盛顿集会要求移民改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华盛顿集会要求移民改革
Oct 10th 2013, 15:42, by noreply@voanews.com (阿拉巴萨迪)

华盛顿 — 美国联邦政府关门使一项涉及美国境内1,100万非法移民的移民改革法案陷于停顿。这个法案有可能大赦这些非法移民,并为他们提供一条成为美国公民的路径。对这个星期聚集在首都华盛顿的支持者来说,政府多停摆一天,移民改革努力就多遭受一次打击。但反对者表示,政府关门为讨论这个争议性问题提供了更多的时间。
 
最初聚集在国家大草坪上的只有几百人。到下午,人数已经增加到好几千。
 
他们当中有人们熟悉的美国民权运动活动人士。大约200人因参加公民抗命活动而被拘捕。
 
抗议的中心议题是民主党主导的参议院通过、但遭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阻挠的移民改革法案。
 
旧金山居民罗伯特说:"我们来这里就是要支持所有那些没有合法证件的人和被这些法律破坏了的家庭,对他们表示支持。"
 
罗梅罗住在马里兰州银泉镇。他说:"人们通过合法或非法途径来到这个国家,现在是为他们提供一条通往公民的道路的时候了。"
 
但反对者认为不应当大赦非法进入美国的人。
 
马克唐纳是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居民。他说:"据说这是一个为非法移民争取尊严的集会。这些人违反了我们的法律,而违反了美国法律的人现在却在要求尊严。事情怎么会是这样?这未免太荒谬可笑了。"
 
大赦问题以及联邦政府部分关门无限期地拖延了移民改革法案的讨论。
 
保守派组织"美国传统行动"的丹·霍勒说:"只要总统坚持在任何移民改革中加入大赦内容,这就不是美国人民应当接受的政策,国会就不会通过。现在移民改革被一些切实的和重要的问题拖延了,我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好。"
 
但是在国家大草坪上,人们对今年通过移民改革法案有不同的看法。
 
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居民马科斯说:"我今天来,是因为这事情拖的太久了,我们此时此刻就需要移民改革!"
 
维吉尼亚州尚蒂伊镇居民巴雷斯说:"他们每个人都有家庭。他们来到这里,努力工作。我希望所有的人都有言论自由和工作自由,而不必担心被遣返。"
 
对连夜从旧金山飞过来的罗布雷斯来说,这是个简单的数学问题:"我们花钱。别说什么人道主义原因,用钱说话。你们需要我们,因为我们花钱支持着你们的生活方式。你们退休后,你们的退休金来自我们的工资单。醒醒吧,加入我们的行列吧。"
 
现在还不清楚预算僵局什么时候结束,是否能结束。在此之前,美国政府继续在减员状态下运作,提交国会的许多法案仍旧得不到讨论表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