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美国财长:不提高债务上限将是“严重错误”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财长:不提高债务上限将是"严重错误"
Oct 10th 2013, 14:5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财政部长杰克·卢说,如果下星期不提高借贷上限,以避免违约拖欠大量财政债务,那么美国将犯下一个"严重的错误"。
 
杰克·卢星期四对一个参议院小组表示,美国将在一个星期内达到目前16万7千亿美元的债务上限,从而丧失借贷权限。他说,届时财政部手里只有300亿美元以及未来的一些收入,但是不足以支付所有开支。
 
杰克•卢说,政府不应该被迫进行"危险的选择",来决定是否使用可利用的资金支付政府债券的所有者、老年美国人的养老和医保福利、退伍军人援助、或向政府提供服务的公司。他拒绝说明奥巴马总统希望把债务上限提高多少,他只表示,应该满足长期的而不是短期的借贷需要。
 
在就提高美国债务上限进行辩论的同时,美国政府部分关闭已经进入了第十天,民主党总统和他的国会反对派共和党人之间在政府开支的优先次序和贯彻广泛的医保改革,即奥巴马医保法案方面的僵局仍在继续。
 
参议院财政委员会的民主党主席鲍卡斯说,如果说政府关闭"具有破坏性",那么债务违约就是财政方面的心脏病。
 
共和党议员哈奇指责奥巴马不就政府开支问题进行谈判,而要求无条件地提高美国债务上限。
 
哈奇指出,在2006年,时任参议员的奥巴马称当时拟议中提高债务上限是共和党总统布什的"领导失误"。哈奇说,奥巴马入主白宫期间,借贷上限已经被提高了几次,从11万3千亿提高到目前的16万7千亿。
 
据美国媒体报道,国会共和党人正在考虑临时延长政府借贷权限的建议,以结束他们与总统之间的债务上限僵局,避免可能出现的债务违约。
 
众议院共和党人计划最早于星期四在一个议员小组与奥巴马在白宫举行会谈的前几个小时讨论这个问题。总统邀请众议院所有232名共和党议员出席会谈,但是众议院议长贝纳只派18名有领导职位的共和党议员参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