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监察组织:奥巴马惩治泄密威胁了新闻自由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监察组织:奥巴马惩治泄密威胁了新闻自由
Oct 10th 2013, 20:0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保护记者委员会说,奥巴马政府对消息泄露者采取强硬法律手段以及为控制信息作出的行动正对新闻自由与民主构成威胁。

这个设在纽约的媒体权益组织星期四发布报告说,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行动跟他许下的建立透明与开放政府的诺言形成强烈的反差。

这份报告的作者是《华盛顿邮报》前执行编辑伦纳德•唐尼。他说,由于对泄露信息的审查力度加强,政府官员和雇员变得越来越害怕跟媒体交谈。

他说,当局根据1917年的"间谍法" 起诉6名政府官员和2名合同工,指控他们向媒体泄露机密。唐尼说,这部法律在过去90年里仅仅引用过三次,当前如此频繁运用令人心惊。

白宫官员在就这份报告回答问题时,强烈反对政府被描绘成反对新闻自由。奥巴马的新闻秘书卡尼对唐尼说:"认为人人都不敢向记者透露消息,这种想法与事实不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