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刚果叛军用非法黄金资助叛乱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刚果叛军用非法黄金资助叛乱
Oct 10th 2013, 20:4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份报道说,在东部刚果民主共和国的叛乱分子正私下贩运黄金营利资助叛乱活动,这些黄金最终抵达世界其它地点的银行和首饰店。

美国民间团体"足够企划"的政策分析人士列日涅夫说,反政府组织M23与控制金矿的武装团伙把黄金贩运到乌干达和布隆迪,然后通过走私贩销往其它国家。

列日涅夫星期四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大量走私黄金最初是在阿联酋出售的。他说,黄金从那里主要运往印度和瑞士。

在先前的新闻报道中,M23发言人曾否认参与黄金走私贩运。

M23主要由根据2009年和约被刚果军队收编的前叛乱分子组成。但是他们后来抱怨待遇差、又受到歧视,而当了逃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