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前无赖国家缅甸出任东盟轮值主席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前无赖国家缅甸出任东盟轮值主席国
Oct 10th 2013, 20:0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前无赖国家缅甸出任东盟轮值主席国,向着缅甸国际地位正常化的方向又迈出一步。

缅甸总统吴登盛星期四在文莱举行的仪式上接过槌子,也接过了在未来一年里主办1100多次会议的责任。

仰光的政府发言人藻泰对美国之音缅甸语部说,缅甸已经为此做了两年的准备,并从地区邻国得到很多帮助。

在出任东盟轮值主席国之前,缅甸进行了政治改革,从而摆脱了大多数国际制裁。吴登盛政府释放了数百名政治犯,废除了新闻检查法并举行选举,很多反对派人士通过选举赢得议会席位。这些做法受到赞扬。

但是一些人认为缅甸做得还不够,没有资格出任东盟主席国。他们指出,那里针对穆斯林的教派暴力持续不断,并且继续关押政治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